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費玉清自嘲又被抓包 粉絲這樣回報NG

費玉清不忘獻上「葷笑話」,逗笑全場。(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61歲的歌壇長青樹費玉清,想拉近和年輕世代距離,昨晚首度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個人演唱會,特別選唱田馥甄超夯神曲《小幸運》,不料才唱一句就自動喊卡,主動要求重唱一次,全場上萬粉絲對於他「可愛NG」完全不介意,反而以熱烈掌聲鼓勵。

費玉清(右)演唱會呈現多樣曲風,讓不同年齡層歌迷聽得陶醉。(記者潘少棠攝)

相隔3年,費玉清再次站上台灣巡演舞台,4場演出接近完售,票房吸金推估1.45億元,軟硬體也高達3千萬,他最擔心音場不好,所以舞台上方加裝隔音布,減少殘音現象。

費玉清以《天上人間》開場,並對全場歌迷說:「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各位,內心激動,讓您破費了。」還說:「這是LIVE,千萬不要出什麼紕漏。」沒想到一語成讖,獻唱《小幸運》真的出紕漏,他以手勢向觀眾致意,並說:「這麼多年,見面又被抓包,怎麼好意思。」主動要求重唱一次《小幸運》。

除了演唱《花好月圓》等老歌,費玉清也挑了陳奕迅《十年》、莫文蔚《當你老了》等年輕歌迷喜愛的作品,另外還選唱黃乙玲《無字的情批》等台語歌,多樣曲風讓不同年齡層歌迷聽得陶醉。

這次巡演,費玉清4場要更換4套不同西裝,但顏色嘗試以往少有的亮彩色系,像是淺紫色,被誇讚看起來更年輕。

費玉清經典的《一翦梅》、《晚安曲》都是必唱曲,而在演唱會結束時,有2千張心型的紙卡片從天而降,其中還有幾十張有費玉清親筆簽名,讓搶到的粉絲好驚喜。

昨晚費玉清不忘獻上「葷笑話」,還笑說「無三不成禮」,連爆3則黃色笑話,在台上笑談「小GG」、「奶頭」等故事,逗笑全場。

費玉清也預告,今年9月9日將登上高雄巨蛋開唱,讓南部歌迷也能欣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