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自爆沒洗澡 阿喜加碼送藥丸

黃子佼(左)和阿喜自爆曾經忙到沒時間洗澡。(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佼佼」黃子佼、「阿喜」林育品昨天一同出席交通部活動,佼佼女友孟耿如日前透露想在30歲前嫁掉,也不想太晚生孩子,佼佼昨大器開出婚期:「沒問題!就訂在她30歲那天結吧!」孟現25歲,意指可能還要等5年,佼佼放話:「她說到要做到喔,不要到時候又不嫁。」

近日工作繁忙,佼佼昨自豪「我越忙越帥」,但也自招:「連澡都沒洗、妝一補再補。」同場的阿喜竟也被抓包沒洗澡,更驚人的是,阿喜曾有14天不洗澡的「壯舉」,她沾沾自喜說:「身體一搓都能變出藥丸(污垢)呢!」她還硬拗此舉是幫家裡省水費,如此「胎哥」舉動跟甜美外型超反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