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大正撂話 奪金曲就買框金嬰兒車

楊大正與山東到日本觀光,合照可愛俏皮。(火氣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陽昕翰/專訪

滅火器以專輯《Reborn》入圍金曲獎的最佳台語專輯及最佳年度專輯兩項大獎,楊大正希望帶孕妻山東出席典禮,他笑說:「如果拿獎的話,我就要買一台框金的嬰兒車。」透露曾想把寶寶的名字取作「楊樂多(養樂多),他驚呼:「不過如果是女兒的話,她會不會恨我啊?」

楊大正要當爸爸,喜悅心情溢於言表,他已經開始對著肚子裡的寶寶說故事書,山東笑說:「他還會學熊或是鱷魚的聲音。」意外透露楊大正柔情的一面,楊大正也說:「我一直都很想要有小孩,總覺得有小孩以後,會看到人生沒有經歷過的東西。」

其實對自己要求頗高的楊大正,與山東交往後,才開始學著去享受人生,小倆口最愛透過旅遊放鬆,楊大正談到:「我會覺得說,這樣的生活平平淡淡,自在的狀況我們會很珍惜。」

至於有無交往紀念日?楊大正則表示,「每天都是紀念日」,語氣中流露出對老婆無限的愛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