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凱彤開唱 何韻詩獻吻

楊乃文秀美背出席名錶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香港創作歌手盧凱彤,最近舉行4場演唱會,吸引包括陳奕迅、黃耀明、何韻詩等眾多藝人捧場,忙完香港演出,下週她將來台,6月16日起展開6場迷你演唱會,6月24日則將在金曲獎上和楊乃文、家家、艾怡良、魏如萱、葛仲珊等拚歌后。

盧凱彤(中)香港開唱,黃耀明(左)、何韻詩都去捧場。(洛克妹提供)

盧凱彤在香港開唱,一開場就以一襲中學校服驚豔登場,笑說:「大家好,我是五年B班的盧凱彤。」演唱會上她還彈著人生中第一把爸爸送給她、今年已經45歲的吉他獻唱,充滿回憶,螢幕投影發現她小時候撞臉袁惟仁,她笑說:「好險袁惟仁是音樂才子。」

頗有個性的盧凱彤談到:「小時候唱歌很開心,不經大腦,腦袋裡只裝大便。」

此外,要力拼第2座歌后大獎的楊乃文,昨一身紅裝出席名錶活動,再次秀出美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