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圭賢今入伍 最後一錄獻XX

南韓夯團「SJ」SUPER JUNIOR成員圭賢將於今天高唱從軍樂。(圖:資料照)

南韓夯團「SJ」SUPER JUNIOR成員圭賢將於今天高唱從軍樂,搶在入伍前於昨公開新單曲《Goodbye for now》和粉絲告別,同時身為團中老么的他也是SJ中最後一名入伍成員。

圭賢曾於2007年發生嚴重車禍,造成肋骨、大腿、骨盆多處骨折,胸部因壓傷出現氣胸症狀,昏迷4天動手術後才保住性命,於兵役體檢時被判服「公益兵」。而圭賢原3日已完成主持5年多的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最後一次錄影,但日前他決定在昨入伍前一天,再度進棚錄製10周年特輯,展現與節目組及其他主持人的深厚情誼。(文:記者陳立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