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悼天王》謝謝豬大哥,歡樂台灣影視秀場!

陳亞蘭(左)相信豬哥亮在天堂已無痛一身輕(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賀靜賢、粘湘婉、許世穎、陳慧玲/台北報導〕豬哥亮病逝,圈內好友齊悼念,無論是秀場老友或是演藝圈晚輩,都感謝他帶給大家的歡樂回憶。

 

邢峰︰一生精彩,人生無憾

秀場最盛時期,有「南豬、北張、中邢峰」稱號,在此之前豬、邢和廖峻更是「三劍客」,是革命夥伴。邢峰昨天在南投拍戲,因為自己當導演無法臨時請假,有在修佛的他說,會以唸經迴向給老友豬哥亮,他也說豬哥亮一生精彩,最重要的是「能在生前與女兒謝金燕和好,人生應已無憾」、「謝金燕很愛他的爸爸,現在是最圓滿的了」。邢峰說,當年豬哥亮迷上賭博,他曾苦口婆心勸他但不聽,後來豬「出國深造」重返演藝圈,余天替豬向楊登魁說情,幫了很大的忙,他相信余天所說豬不接電話,其實是豬不知道該怎麼應對,最後也不忘以秀場幽默方式說:「現在豬哥亮在天上了,余天不要不敢接喔!」

 

黃西田不捨老友過世,希望豬哥亮在另一個世界繼續光彩。
(記者王文麟攝)

黃西田︰到另個世界再做天王

黃西田昨在豬哥亮移靈儀式舉行前,先行到靈堂悼念。他透露自從豬年初完成手術,2人合拍廣告後,就沒再見面。「但他之前每演一齣戲,不管是在哪一台播出,他都一定會打電話給我,要我記得看」,40多年的情分依然相當深厚。

黃西田透露過去與豬哥亮合作感想,「我們不會去開黃腔,都是點到為止,相信我們帶給觀眾都是歡笑」。他表示過去豬常把「我一定要擎 (台語意指大紅)」掛在嘴邊,如今他人雖然已經離開,但他相信豬到另個世界依舊會活得光彩,「除了一路好走,我也希望他到另個世界一樣非常轟動」,繼續做秀場天王。

王彩樺聽聞豬哥亮過世流淚不止。
(翻攝自臉書)

王彩樺昨看到豬哥亮病逝消息,整個人愣住,淚流不止,被問到最想對豬哥亮說的一句話,她說:「豬大哥是我心中永遠的巨星!」她哭到幾乎無法說話,眼睛紅腫,畢竟豬哥亮在她心中已像家人一樣,她幾度不想相信噩耗,一直問:「真的嗎?」

陳亞蘭前晚夢到豬哥亮,脖子上掛著麥克風主持節目,她說:「在別人眼中,他是一代巨星,在我眼中他是一位面面俱到的大哥。」陳亞蘭還說:「現在他身輕如燕,健康的聲如洪鐘,叱吒舞台談笑著、談笑著。」

郭采潔前往豬哥亮靈堂弔唁。(記者趙世勳攝)郭采潔和豬哥亮在2集《大尾鱸鰻》扮父女,她私下也喊豬哥亮爸爸。(記者趙世勳攝)

郭采潔︰願豬爸爸無牽掛

郭采潔昨去靈堂弔唁,並表示:「喊了豬爸爸4年,他曾說,如果我是他真的女兒多好,我們經常提醒彼此的健康,會因為在工作場合巧遇而心喜,也會因為一個媒體標題而擔心,如今豬爸爸走了,願他在世上牽掛的安放,千古風流。」

吳克群曾和豬哥亮合作電影《大釣哥》,雖然傳言他和其他股東都慘賠,但得知豬哥亮過世,他仍充滿不捨悼念,他說:「豬大哥是個非常棒的長輩!我很感謝他所教會和帶給我的!現在只希望他家人能夠平靜安好!我會永遠懷念他∼作為一個影迷,晚輩,朋友。」並提到豬哥亮象徵著台灣美好純樸的時代。

黃鴻升(右)從豬哥亮身上學到不放棄的精神。(記者陳逸寬攝)

黃鴻升曾被爆得罪過豬哥亮,甚至還導致豬哥亮辭演《角頭》,但黃鴻升昨追憶曾一起演出《大顯神威》的豬哥亮,曾請教豬大哥如何從拉布簾小弟到成為天王的心路歷程?豬哥亮告訴他:「不要放棄任何機會,用盡全力去完成你要做的事。」他說:「謝謝豬大哥對演藝界的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