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進一攻蛋處男唱自嘲化石

鄭羽潼登場嗨跳南韓女團夯曲。(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鄭進一選在母親節攻蛋圓夢,邀來14組嘉賓助陣,楊宗憲也是嘉賓之一,外界關注豬哥亮癌末病況,楊宗憲談到:「這我不方便講,有請順福(豬哥亮大兒子)幫我轉達關心,大家以為我知道病情,但除了家人外,豬爸沒讓任何人見他。」更稱之前想寫卡片、送花都無法,對謝金燕連夜照顧豬哥亮,楊隔空打氣:「辛苦了。」

楊宗憲擔任嘉賓,為豬哥亮打氣。(記者王文麟攝)

鄭進一「台灣一歌」演唱會,昨在小巨蛋登場,63歲的他出道超過半世紀,為處男唱狠砸台幣2500萬,主辦單位稱票房8成,鄭進一感恩說:「謝謝大家在60幾歲的時候,讓我完成小巨蛋的夢想。」透露這次約賠台幣百萬,不過之後會安排台中及高雄的場次。

鄭進一選在母親節登小巨蛋開唱,眾星雲集。(記者王文麟攝)

這次演唱會嘉賓卡司驚人,一字排開包括葉啓田、楊宗憲、張魁、狄鶯、王識賢、白冰冰等,還有鄭進一84歲的媽媽、5歲愛女鄭羽潼,共14組嘉賓。

狄鶯豪露事業線,勁歌熱舞。(記者王文麟攝)

鄭羽潼登場嗨跳南韓女團夯曲,鄭進一說:「她是我現在全世界最怕的女人。」接著驕傲喊:「如果沒出意外的話,她10幾年後會是個巨星,可能我看不到了,因為我太老了。」

嘉賓狄鶯豪露事業線,勁歌熱舞唱跳《阿嫂》;白冰冰獻唱鄭進一為她創作的《燕仔你是飛去叨》,想到白曉燕又淚崩;鄭進一邀張魁合唱《小丑》,張魁笑虧老友「嚴重退化」,鄭進一笑著接:「我已經變成化石啦。」逗樂全場。

楊宗憲在演出後受訪,談到豬哥亮與病魔搏鬥,無奈稱沒法去探視,只能對豬哥亮喊話:「豬爸真的加油,你是台灣永遠的大尾鱸鰻,我們真的很愛你。」

先前楊宗憲曾在病榻守候父親楊登魁,知道家人照顧的辛苦,被問及是否幫謝金燕打氣?楊回應:「小燕,雖然說過去那麼長一段時間跟爸爸的風風雨雨,再怎麼樣,父親面臨這樣的危機時,妳還是願意回來,我是肯定的。」鄭進一在慶功宴談到豬則說:「是我的老大哥啊,可是我也連絡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