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事長赴法演出有神助

董事長樂團將前往法國參加坎城唱片展。
(大京藝術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董事長樂團」、「麋先生」、「DJ 問號」,下個月將飛法國參加坎城唱片展,分別於6月8日在坎城,6月11日在巴黎進行2場「台灣之夜」演出,由於演出場地接近海灘,聽說有很多機會可以看到上空辣妞,董事長笑說,美的事物大家都想看。

昨行前記者會,董事長還帶來八家將面具,希望把台灣傳統文化元素介紹到法國。

曾獲得金曲獎最佳樂團的董事長樂團,目前已累積到全世界67個城市演出,這次將以《眾神護台灣》專輯概念,以及八家將的視覺及廟會陣頭文化到法國演出,團員表示去過那麼多國家,惟有把自己的文化帶入音樂裡,才會讓更多人注意到台灣,注意到董事長樂團!

董事長並以前輩的身分提醒麋先生,要珍惜海外展演機會,積極宣傳自己,才會有更多表演機會。

董事長期待美食和法國紅、白酒,笑說要以音樂會友,以酒會友,開玩笑說:「酒越喝英文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