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亞蘭熱線豬哥亮 集氣盼奇蹟

陳亞蘭昨出席活動,透露前幾個月曾和豬哥亮通電話。(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藝人陳亞蘭以及余天、李亞萍夫婦、李㼈、紀寶如等人,昨出席殯葬業者「台灣仁本」創辦人陳原新書《當生命走到盡頭,愛才開始》發表會。陳亞蘭過去曾與豬哥亮合作《萬秀豬王》,建立深厚情誼,近來豬哥亮傳病情急轉直下,她不願證實,僅表示都有透過豬哥亮女兒謝金晶表達關心,「他是一個傳奇的人物,我相信一定會有奇蹟出現。」

陳亞蘭表示,「豬大哥每次出場一定從頭到腳打扮的美美的」,知道豬哥亮注意形象,比起去醫院探視,她改用電話、簡訊關心。她透露前幾個月曾與豬通過電話,她還開起豬哥亮玩笑,笑稱:「我那麼用心,傳了簡訊給你,怎麼都不回?」,豬哥亮當時身體狀況不錯,爽朗回應:「我有看到啦。」

然而近來豬的病情不樂觀,她表示家屬沒證實,她不方便多說,「我相信只要他有需要,一定會向我們開口,希望他好好休養再重出江湖,繼續帶給大家歡樂」;紀寶如談到豬哥亮同樣也表示,家屬沒主動開口,她不方便去探望,希望豬哥亮能好好照顧身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