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明禎攀岩傳情 張軒睿硬上 二度交手變情侶 默契升級

林明禎(右)與張軒睿升格扮演情侶,默契升級。(種子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林明禎拍攝新歌MV,邀來曾合作的「狼王子」張軒睿跨刀,張軒睿為劇情敬業地帶傷攀岩,讓林明禎感動說:「哪知道他真的太認真、不服輸,最後憑著單手都爬的比我還要高!」張軒睿聽到則解釋:「那是我沒有表現出來啦,其實我的手酸到爆,爬下來的時候整隻手都僵硬不太能動。」

林明禎、張軒睿去年合作偶像劇結緣,這次他們升格扮演情侶,二度交手默契再升級,在導演陳映之安排下,「林張CP」詮釋共飲礦泉水、雨中漫步等浪慢情節,現場充滿著甜蜜的粉紅泡泡。

林明禎笑說:「軒睿的眼神就會讓我很安心,能在自然而然的情緒裡,完成最好的演出。」不過談到讓腎上腺素激升的攀岩戲,依舊讓她頭皮發麻,「爬到3層樓高的高度時,覺得真是心驚膽跳。」

有趣的是,林明禎在戶外拍攝時也發生意外插曲,她突被從天而降的鳥屎擊中裙襬,一旁的同事連忙笑說:「根本呼應了歌名『不屎不愛』。」林明禎則說,希望這次遭「黃金」襲擊,全新EP《#Me》能開出紅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