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綺貞婚期沒譜 女粉喊嫁給我

陳綺貞香港演唱會再次展現音樂才氣。
(添翼創越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陳綺貞完成香港3場「房間裡的音樂會」演唱會,共吸引9千多位粉絲觀看,票房推估2000萬台幣,有女歌迷太喜歡她,直接高喊:「嫁給我!」向她求婚。

而事實上陳綺貞和男友鍾成虎愛情長跑多年,何時會傳出喜訊?似乎也還沒時間表,但好消息是,鍾成虎日前在臉書透露,已開始陳綺貞第7張新專輯的製作會議。

這次在香港演唱會上,有歌迷直接遞上彩虹旗給陳綺貞,她也大方別在吉他揹帶上,再次力挺同志之愛。

演唱會上,陳綺貞還選唱鄭少秋之女鄭欣宜的粵語歌曲《女神》,粉絲驚喜說:「女神唱《女神》!」鄭欣宜也開心在IG上寫下:「2017年度最榮耀大獎:給我!」,作詞人黃偉文則在臉書發文:「謝謝陳女神加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