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性歌手鍾潔希再婚 邀千人見證 老公同一人 痛訴網友霸凌

鍾潔希取得澳洲永久居留權,為了結婚證書將與老公「再婚」。
(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大馬變性歌手鍾潔希自爆今年9月將「再婚」,但她笑說:「新郎是同一人!」10年前她和小9歲的老公約書亞在大馬結婚,可惜不被當地承認,今年因為取得澳洲永久居留權,婚姻也將合法化,她開心說:「你們不知道結婚證書對我來說多麼有意義,雖然老公不在乎,覺得幸福就好!」

談到婚禮計畫,鍾潔希說將邀請千人參加,其中500位是歌迷,預計花費不超過千萬台幣,她很開心要好好布置新房,也希望穿爆乳、魚尾式的婚紗禮服。10年前她領養的兒子曾當她花童,笑說這次想再找兒子當花童,但兒子已20歲,自覺當「花童」太超齡了。

鍾潔希推出新專輯《BE STRONG堅強》,本周六還將在西門町紅樓廣場前辦簽唱會,透露也許兒子會現身。

談到之前變性身分不被大馬民眾認同,婚姻也不被政府認可,鍾潔希說:「那時很忐忑不安,很怕會不會被抓?」現在終於可以開心計畫婚禮。

擁有腫瘤醫學博士身分的鍾潔希,有開設保健醫藥公司,善待員工,這次被馬國政府通知將代表國家出席「東盟企業大獎」角逐最佳女企業家獎,她覺得是很大的肯定。

過去因為變性身分,鍾潔希領教過無數次網路霸凌,她說最難過的是被網友說「妳給我滾」、「希望妳移民到別的國家」,常讓她低潮哭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