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隔牆嘿咻 台灣女星超能力驚呆紐約客

林微弋在《我的媽》中演女同志,還有一場自慰戲超精彩。(海鵬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紐約連線報導〕紐約翠貝卡影展剛落幕,台片《自畫像》旅美女星林微弋以恐怖短片《二句話說鬼故事:我的媽》參展,因劇情融合超能力、驚悚和女女戀,首映時影迷驚悚又感動,也多認識了這位台灣女星。林微弋片中扮女同志,和隔壁女鄰居瘋狂纏戀,有一場「隔牆做愛」自慰戲,她形容放映時,全場鴉雀無聲還「倒吸一口氣」!

林微弋(右)和隔壁女鄰居瘋狂纏戀。(海鵬提供)

由美商華納兄弟投資的《我的媽》雖是短片,但製作或特效相當講究,林微弋片中有隔空取物超能力,一緊張就會讓身旁物騰空飛起,走《大法師》路線。她在《自畫像》有盪鞦韆姿勢性愛戲,這裡則是自慰戲,友人都笑她「做好做滿」。翠貝卡的觀眾映後也猛問自慰戲細節,林微弋笑說拍攝時其實隔壁沒有人,她就想像自己跟音樂做愛,但沒有清場,所以在劇組眾目睽睽下完成。

《自畫像》中林微弋(左)盪鞦韆做愛戲引起注目。(海鵬提供)

林微弋畢業於台大戲劇系,也是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研究所的表演藝術碩士,2015年以短片《When Mom Visits》連續奪獎,去年應台灣導演陳宏一邀請返台拍攝首部劇情長片《自畫像》。她旅美7年,還未滿10個年頭,形容自己在美國生活,「就像一個在飛的風箏,外頭不管怎麼狂吹,那根細線(台灣)總是穩穩抓著我,提醒我方向、給我安全感」。

《我的媽》是《二句話說鬼故事》首部曲,台裔美籍女導演Vero苗由《魔女嘉莉》發想出的故事,該片預定今秋在美國華納兄弟的網路平台播出,台灣觀眾屆時也可以線上欣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