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吉仔夜市賣唱當簽唱 還清3千萬債 了斷從政夢

阿吉仔曾在各大夜市賣唱,坦承剛開始難以適應。(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曾德蓉/桃園報導〕殘障歌手阿吉仔因參選立委失利,負債3千萬,之後多次被直擊全台夜市擺攤賣唱,被指是因負債「落魄」;他昨撇清賣唱與債務無關,而且債務早已還清,但也坦言,剛開始在街頭走唱的確不太適應,後來只能當成是「簽唱會」,深耕基層。

阿吉仔昨出席「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桃園場,稱在立委選舉失利後,他一夕負債3千萬,花了8年時間還債,期間走遍南北,出現在台灣各大夜市中賣唱,起初難以適應,「在夜市的時候,要自己調整一下心理啦。」後來他當成在辦簽唱會,有收入,又能宣傳專輯,讓他的歌都能發酵傳唱;但一問選舉,他又笑罵:「不要談選舉了啦,越談越傷心。」並稱未來不會再出來選。

阿吉仔說,3年前開始就不再搞街頭賣唱,上月他發行新片,自己排起電台行程打歌,他自傲表示:「大哥人不是很健全,但歌一定要唱最好的,容大哥講一句大聲的話,過3年、5年,你會覺得『大哥的歌聲還在』,因為我的歌、我的CD都是慢慢、慢慢在發酵的。」

此外,阿吉仔與癌末入住台大醫院的豬哥亮是超級麻吉,他稱尊重豬本人與家屬意願,未去探病,但「時刻掌握」豬的狀況,「(目前)還可以啦,如果以那麼緊急狀況下,能維持這樣算是很好了」;至於豬何時出院,他則表示:「還沒講,但是也不要講,那是他的個人隱私、個人祕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