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劉呼喊孔太太們:我來晚了-若被喪屍追 優先帶愛貓逃命

孔劉隔空對著鏡頭嘴甜問候等待他已久的「孔太太們」。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韓星孔劉出道16年,在鐵粉的引頸期盼下,終於將在今晚首度在新莊體育館舉辦見面會,昨下午他在文華東方酒店與百名媒體相見歡,也隔空對著鏡頭嘴甜向等待他已久的「孔太太們」說:「太晚來了真的很抱歉。」對於5500張門票在10分鐘宣告秒殺,一舉刷新韓星單人單場見面會最多人數紀錄直呼感謝。

孔劉(右)在記者會上被主持人黃子佼逗得笑呵呵,兩人一搭一唱讓全場笑聲不斷。
(記者王文麟攝)

韓星孔劉昨下午在文華東方酒店與百名媒體相見歡,時而沉思、時而大笑,表情豐富。(圖文:記者王文麟)

孔劉去年以活屍片《屍速列車》在全球橫掃逾30億票房,在台也以3.4億元的票房創下韓片影史新紀錄,榮登吸金王,他在片中為救愛女臥軌犧牲,記者會上被問到:「如果現實生活中大家都變喪屍,只有一位能留下來陪你,你會選擇誰?」沒想到愛貓成痴的他,想了半天竟回答:「一定要是人嗎?我選我的兩隻貓!」當場被主持人黃子佼吐槽:「好特別的想法!有想過你的父母做何感想嗎?」讓全場記者笑翻天。

孔劉昨下午在文華東方酒店與百名媒體相見歡。(圖文:記者王文麟)

孔劉粉絲街訪

孔劉解釋:「因為想到我的貓變喪屍就覺得很害怕!你剛說是一位嘛,所以很難選,所以我的父母變喪屍兩個在一起比較好。」而兩人也在記者會上大玩新劇《鬼怪》梗,黃子佼先是向他炫耀身上的楓葉衣,搞笑說:「我穿著我們在加拿大撿的楓葉來了!」又說:「我今天就不領主持費了!變金塊給我就好。」孔劉也一口允諾:「好!到我房間找我。」一搭一唱默契十足,也讓記者會上笑聲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