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nko出輯笑爆800萬包養 凱希整骨變臉

Twinko發片記者會,張語噥(左起)、篠崎泫、林星潼、曾可青、徐凱希。(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Twinko換血加入新成員張語噥,昨舉辦EP《戀愛限定》發片記者會,順道幫凱希(鴨子)歡度29歲生日,凱希近來外型大轉變,但她否認修修臉,僅嘗試「韓式整骨」,此外團員可青、語噥與篠崎泫都曾收過網友傳的露鳥照,可青還收到開價台幣800萬的包養訊息,驚呼:「想說終於有人要包養我了,沒想到一問之下,才發現大家都有收到。」

林宥嘉為了Twinko發片,錄製短片送上祝福。(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出道時間最長的凱希,曾是星光一班參賽者,出道後就跟林宥嘉爆緋聞,這次發片林宥嘉幫忙錄短片祝福,凱希說她也認識丁文琪,至於是否去參加他們的婚禮?凱希停頓3秒後大方說:「如果有邀請的話,我會去參加。」

凱希(右)歡度29歲生日,開心切蛋糕許下生日願望。(記者胡舜翔攝)

凱希後來加入Twinko終於發片,對於外型看來更亮眼,她否認有整形,自爆靠整骨變臉及塑身,連其他團員都體驗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