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舉重妖精》愛真的 李聖經姊弟戀南柱赫

李聖經、南柱赫拍《舉重妖精金福珠》假戲真做,交往4個多月。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6歲韓星李聖經主演夯劇《舉重妖精金福珠》,與23歲小鮮肉男星南柱赫搭檔談情,戲裡「福珠」、「俊亨」甜蜜互動閃瞎觀眾,如今2人確定假戲真做,年初殺青後開始交往,談情4個多月。據傳,2人只要一放假就黏TT,由南柱赫溫馨開車接送,共度甜蜜時光,出門約會則必備口罩、帽子遮掩,低調護愛。

李聖經、南柱赫約會必備口罩、帽子,低調護愛。


李聖經、南柱赫同屬經紀公司「YG娛樂」,曾合拍韓劇《奶酪陷阱》、廣告等,2人在《舉》劇中互動閃翻天,南柱赫更自爆在該劇接近完結時,曾即興加吻戲,在操場「偷親」女方,曖昧氛圍破表。如今爆熱戀也成為「YG娛樂」首對同門情侶檔。


《Dispatch》報導,去年耶誕節2人從《舉》劇片場離開後各自回家,之後又出門約會,甜蜜共度佳節;本月16日小倆口結伴到教會做禮拜,李聖經戴上棒球帽現身,下車後換成男友送的漁夫帽,完成情侶裝之餘也低調護愛;個性浪漫的南柱赫,也常準備小禮物,包括浪漫花束、情侶帽等送女友,小貼心讓戀情不斷加溫。

小倆口雖低調約會,但大批網友回顧互動,發現熱戀證據滿天飛。日前天團「酷玩樂團」在首爾演出,李聖經上傳現場照,被抓包疑似有南柱赫身影;先前南柱赫在美國看NBA球賽,被電視轉播鏡頭掃到,李聖經也立刻截圖上傳IG,笑喊「也太容易找到了吧」隔空放閃。

「YG娛樂」昨也證實戀情,「2人從模特兒時期就是好朋友,近來發展成交往關係」,粉絲大多給予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