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幫電影玩真的 400臨演全黑道

鄒兆龍與王識賢在《角頭2》分屬不同派系老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琬婷/桃園報導〕以黑幫為題材的電影續集《角頭2-王者再起》近來如火如荼拍攝,片中不少幫派鬥毆畫面,讓主角鄭人碩傷痕累累,他月初才不慎傷及眼角、縫了3針,最近又在尬戲時,被斧頭砍到嘴角濺血、留下傷疤,胸部也有多處瘀青和內傷,連呼吸都會痛,但他敬業表示:「當兄弟的怎麼可以沒有疤。」

鄒兆龍對唐振剛使出擒拿手。 (記者陳逸寬攝)

《角頭2》昨在中壢拍攝角頭老大的告別式場景,現場除導演顏正國與「常威」鄒兆龍、王識賢、鄭人碩、高捷等主角人物,還找來400人以上的兄弟臨演,營造火拚氣勢,劇組透露,臨演幾乎都是真正的黑道兄弟,大家是抱持著力挺國片的心情參與。

鄭人碩在片中有不少打鬥戲,讓身上留下多處傷疤。(記者陳逸寬攝)

鄒兆龍向來以武打功夫聞名,昨小露身手,在演員唐振剛出拳時,使出擒拿手、一把抓住對方手腕反折,讓唐振剛瞬間跪地求饒。唐振剛事後表示:「龍哥動作很快,有感受到其中力道,現在手有點痛。」鄒兆龍則在一旁笑說:「我已經輕輕的下手了呢!」

《角頭2》片中還有多場大場面的打戲,鄭人碩也因此渾身傷,但他甘願為戲犧牲,安慰自己「見紅是好事」,有20幾年武打經驗的鄒兆龍則笑說:「打戲受傷很正常,只要沒進醫院都算小事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