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葦華得子鬧烏龍 GG不見變女兒

藍葦華(左起)、謝飛、陳天霖(前)、廖慧珍飾演窮困催淚家庭。(中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藍葦華與廖慧珍昨出席中視《TMD天堂》記者會,藍葦華透露老婆預產期是7月,滿3個月做產檢時,以為是男寶寶,後來再照一次超音波,醫生竟翻盤說是女生,藍葦華說:「真的很詭異,GG怎麼不見了?」此外他怕小孩是獅子座,決定剖腹,提前10天讓小孩變成巨蟹座。

2人在劇中悽慘落魄,沒錢養小孩,劇情洋蔥噴發。廖慧珍透露其實她本人衰事也不少,慘度直尬劇情,國中時家中原本是南部最大水電工供應商,不料經商失敗負債千萬,這讓廖慧珍跌落谷底,原本每天吃巧克力及蘋果,卻瞬間背債,但她說:「演員還是要有一些不順才有養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