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智賢用左手吃飯 嚴控美人魚身材

全智賢(右)、李敏鎬主演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在台收視開紅盤。(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女神全智賢在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化身人魚,與李敏鎬展開浪漫戀情,該劇在台播出7集收視開紅盤,吸引330萬名觀眾觀看外,在25歲至49歲女性觀眾群也以平均收視1.54%奪冠,成為2017年最受歡迎的有線電視韓劇。

而全智賢、李敏鎬身形常忽胖忽瘦,控制身材成為2人最困擾的事情。李敏鎬過去常腫臉現身,他自爆肝臟不好,曾在拍攝韓劇前一天吃了辣雞炒麵,隔天臉就像「吹氣球」一樣腫得不成人樣,讓導演不得不宣布停拍;而全智賢為了控制身材出絕招,訓練自己用左手吃飯,有效控制食慾成功減重外,膽固醇與血脂也都下降。《藍》劇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