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采緹胡睿兒遭爆擾鄰 曝光同居情

林采緹(右)與胡睿兒一直死不認戀情,直到呼麻案才ㄅㄧㄚˋ康。(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蔡琛儀/台北報導〕林采緹與「Under Lover」團員胡睿兒被抓包呼麻後,這對毒鴛鴦又出事,現在是鄰居抱怨他們經常半夜提高音量開趴,導致萬華鄰居失眠,2人這一high吵,同居情也疑似露餡。

這對毒鴛鴦日前才被拍到疑似同居,不料鄰居向媒體爆料,2人已搬至萬華區長泰街約半年,但期間經常在半夜開趴,不顧住戶安寧選擇在深夜大吵,火大的住戶便怒抖2人深夜開趴的隱情。

昨2人否認同居,反咬爆料不實,林采緹經紀人建議,鄰居若覺得不爽被吵到,應該要立即報警,而且同棟的住戶也不只一個,「萬華人的脾氣也沒有很好,若真的半夜吵鬧,怎可能忍受這麼久卻沒報警。」

胡睿兒昨在臉書表示,他並未開轟趴,僅看電視打電動,此外因為掃墓緣故,親戚難得相聚故產生噪音,不過家中都配有隔音窗戶,「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跟我說,再不行你們可以請警案!」之後更PO出幾台電玩,自嘲「就你們三台害的啦!」

此外他呼呼萬華百姓,因他身為藝人,工作時間與萬華鄰居不太一樣,他說:「我都是晚上在工作,早上才在休息!我做不好的地方我會修正。」全力拉攏萬華人。

胡睿兒經紀人則表示,當天是胡睿兒家族掃墓聚會,但他向來敦親睦鄰做得很好,因此也感到很困惑。但不清楚當天林采緹人是否也在場,也不曉得小倆口是不是同居,表示經紀公司不會過問藝人私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