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玉璽唱跳 怕砸畢書盡招牌

畢書盡(左起)、宋芸樺、李玉璽擔任飢餓三十活動代言人。(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Bii」畢書盡、李玉璽和宋芸樺擔任第28屆飢餓三十代言人,昨合體拍廣告,Bii將在6月初和李玉璽一同前往衣索比亞參與關懷行,兩人被問到打算要唱什麼歌,或是準備什麼遊戲和當地小朋友互動,Bii說應該會唱自己專輯的歌,李玉璽當場搞笑跳起Bii的歌《Catch your double eye》,但扭了幾下就害羞說:「會不會讓他們覺得台灣的唱跳歌手素質怎都那麼差,還是交給師兄好了。」

3人都是第一次體驗飢餓三十,Bii去年雖然有出席飢餓三十的音樂會,但當時背部受傷需吃藥,因此沒能體驗,他笑說最近因工作關係,常12小時沒吃飯,讓175公分的他現在瘦到只有58公斤;宋芸樺則說,自己從沒餓超過20小時,這回代表所有第一次參加活動的人,和大家一起努力;李玉璽表示,自己因為拍戲的關係,食量大增,因此很擔心自己屆時能不能忍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