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法合作片高雄取景 凱薩獎女星祭火辣床戲

台法合製電影《愛之牆》舉行開拍記者 會,導演羅曼柯杰特(左起)、女主角黛博拉芳索、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男主角保羅海秘、台灣女星鍾瑶一同出席。(記者黃佳琳攝)

〔記者吳琬婷、黃佳琳/台北-高雄報導〕曾獲凱薩獎最佳新人的比利時女星黛博拉芳索為拍攝台法合作電影《愛之牆》,將在高雄、台中兩地待上一個月,她前天才抵台,已迫不及待到在地酒吧體驗夜生活,大讚台灣人很熱情。該片將融入台灣景色與文化,但仍維持一貫法式風格,片中男女主角將上演大尺度的火辣床戲,導演羅曼柯杰特還語帶玄機表示,如果台灣觀眾可以接受,他會拍得更大膽一些。

黛博拉芳索(左)與保羅海秘在片中將上演大尺度的火辣床戲。(光譜映像提供)

《愛之牆》由蔡明亮導演御用監製王琮牽線,促成台法合作,昨在高雄舉行開拍記者會,導演羅曼柯杰特說,高雄擁有結合大自然與都市的迷人景色,很適合作為電影中的戀情之島,預計將至高雄天后宮、忠烈祠、壽山步道等地取景。該片台灣演員則找上鍾瑶飾演關鍵的醫師角色,她因曾在法國當過模特兒、熟悉法文,獲導演青睞。

該片講述一對法國男女在異地台灣旅遊結識後相戀,但因男方罹罕病,讓愛情面臨挑戰。男女主角在片中也開口說中文,兩人皆為戲苦練語言約一個月,希望藉此更熟悉台灣文化,未來也想與台灣導演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