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樣是大腸癌 "他"撐過6年沒做化療

賀一航(右三)和好友小亮哥(右二)等人,上胡瓜(右)主持的節目聊過往荒唐演藝生活。(公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賀一航早期與豬哥亮搭檔主持歌廳秀,因而踏上秀場主持之路,經歷過人生大起大落的他個性隨性,即便負債千萬、欠稅被管束都能處之泰然,後來連面對癌症也十分灑脫。

賀一航和豬哥亮同樣罹患大腸癌,6年前賀一航被診斷出大腸癌第3期,他憑著意志力和調整心態撐了6年沒有化療,他說:「其實人的心態很重要,就是你不要去怕它,因癌細胞跟好細胞是共存的,你也要好好跟它共存」。罹癌也讓賀一航反思自己的人生觀,「想到以前的生活可能太糜爛,夜生活巴拉巴拉的,把自己的身體搞壞」。

賀一航在公視《大腦先生》透過心理分析,大眾對賀一航第一印象是「非常色」,不過分析指出「賀一航是個專情、非常愛老婆的人」,一旁的林予晞也說:「每次拍戲Judy都陪在他身邊,像『神雕俠侶』般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