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依依老公反咬前妻出軌騙財

老公Stanley護妻發聲明譙前妻。(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最美雙胞胎」的姐姐依依剛生完雙胞胎,老公Stanley就被前妻找上門要6688萬元贍養費,昨Stanley大動作反擊,爆前妻離婚前外遇,跟運動員發生婚外情被他抓包,「I love you bb」、「老公我愛你」等鹹濕MSN紀錄也曝光。

依依(左)3年前結婚,目前已育有3子。(翻攝自臉書)

前妻日前指控Stanley婚外情,且不鳥離婚財產分配判決,死咬Stanley趕快吐出6688萬贍養費。她還暗指還沒離婚前,疑遭現任正宮依依當小三介入。昨Stanley反咬前妻自己才有小王,還在MSN聊天時互稱老公、老婆bb,他說:「想必已經交往多時,並且關係絕不單純。」

不只被戴綠帽,Stanley更泣訴前妻騙走他200萬,還慘遭以MSN設局,「為了影響司法判決,蓄意誣陷我外面有女人」,痛譙前妻眼中只有錢,強調依依絕非小三。Stanley前妻於昨晚間否認外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