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蘭多管不住老二 偷吃凱蒂閨密被甩

凱蒂佩芮(右)發現奧蘭多布隆(左)吃窩邊草,認定奧蘭多是個管不住老二的男人,怒提分手。(達志影像)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西洋天后凱蒂佩芮和男星奧蘭多布隆上月初閃電宣布分手,震驚外界,雖兩人對外宣稱雙方是「基於愛與尊重和平分手」;不過據《Aceshowbiz》網站報導,奧蘭多其實在和凱蒂交往同時,大吃窩邊草,勾搭上凱蒂的巴西模特兒好友泰拉阿亞拉,秘戀數個月。

巴西模特兒泰拉阿亞拉是凱蒂佩芮的好友,傳言和奧蘭多布隆秘戀多時。(翻攝自IG)

據報導,泰拉就是導致奧蘭多和凱蒂分手的主因,消息人士透露,當凱蒂發現奧蘭多不僅背叛她,還大膽偷吃她身邊的人,認為「這個男人根本管不住自己的老二」,心痛決定速斬戀情。

事實上,兩人分手後,凱蒂除剪掉長髮,還在推特發表勵志文為自己打氣;相較之下,奧蘭多很快走出情傷,身邊女伴一直換,現還爆出交往期間就大享齊人之福,對比先前兩人愛得火熱,顯得格外諷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