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球燒3天3夜 失聲吊點滴

「小球」莊鵑瑛忙宣傳專輯不幸中了流感,高燒不退只得住院吊點滴。(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球」莊鵑瑛忙宣傳專輯《星之所向》,工作滿檔的她不幸中了流感,連續發燒3天3夜,高燒不退只得住院吊點滴,她第一次體會到失聲的痛苦,慘的連話都說不出來,被迫取消20多個通告。

談到這次生病住院,小球表示:「原來沒學好自己生病該怎麼照顧自己,發燒的腦子還想著公事,擔心很多事情沒做,但全身癱軟光有想法卻什麼也做不了。」所幸她乖乖休養已逐漸康復,上週日也完成了巡演的台中場。

她的新歌《希望》MV,預計4月3日在環球音樂官方YouTube首播,新歌情境與她大病初癒的心情相呼應,拍攝期間換了許多場景,小球像是守護靈般,默默守候著不同人的人生故事,她笑說:「就像是看盡人生百態,在感覺沒有希望的時候看見一絲曙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