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帕契疑飛台版《太後》 馮世寬要演這角色

馮世寬(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鍾智凱、羅添斌/台北報導〕國防部拿1280萬元拍台版《太陽的後裔》,外界好奇卡司,前天男主角曝光,昨傳出國防部長馮世寬要軋一角,曾自詡比宋仲基帥的他,有機會出演男主角父執輩的角色,或直接演劇中國防部長,還爆出劇中場景有阿帕契助陣。

國防部長馮世寬曾自詡年輕時比《太陽的後裔》主角宋仲基帥。(東森戲劇台提供)

台版《太後》暫名《最好的選擇》,前晚爆出男主角是陸軍儀隊出身的型男「孟霆」,曾拍過募兵短片,擅長操槍及芭蕾,配備超大胸腹肌,且身高185公分,勝過宋仲基178公分,路人看了說不輸宋仲基。

不只爆出男主角,昨還傳出曾屢攻佔版面的阿帕契會飛進《最好》。「民族英雄」梁修身日前表示,國防部會全力支援,各種精密高檔武器裝備均會無償出借拍攝,日前親近該劇的人員爆出,疑似阿帕契戰機也會入鏡,增添該劇爆點,梁修身說:「我們下個月中就開鏡,到時候就可以得到你們想到的答案。」

但怪的是,孟霆被爆當男主角,導演「民族英雄」梁修身卻一頭霧水,昨表示:「不認識這個人,這消息到底哪來的,我們感到非常訝異,到底是哪一個人對我們劇組或是國防部親口說出這個消息?」至於馮世寬是否會軋一角,梁修身也是錯愕:「沒接到指令,劇組也沒這規劃讓部長入戲。」國防部昨也指出,外傳訊息純屬臆測,目前無此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