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莎莉賽隆《玩8》超駭 不怕被偷裸照

莎莉賽隆(左)、傑森史塔森(右)一起出席《玩命關頭8》亞洲電影記者會。(UIP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在《玩命關頭8》演邪惡駭客,化身大反派,連她本人也形容這個角色是「恐怖的瘋子」。而在上集演出反派的「戴克蕭」傑森史塔森則改邪歸正,加入唐老大的飆車團隊並肩作戰,但史塔森替角色喊冤,表示「他一直都是個好人」,深怕被影迷討厭。

莎莉賽隆與粉絲玩自拍。(UIP提供)

莎莉首次加入《玩命》系列電影,就演出邪惡角色,她覺得過癮,但虧該角色行為像瘋子,暗示劇情很有梗。她飾演一名頂尖駭客,先前好萊塢的「駭客裸照事件」讓人人自危,問她真實生活中是否害怕被駭客入侵,莎莉笑說:「我的手機裡只有食物和小孩的照片,如果真的有人駭入,可能會很失望。」

傑森史塔森親切與影迷互動。(路透)

史塔森在《玩8》加入正派陣營,他談到角色的轉變時說:「我在《玩命》系列中,從來沒演過壞人,只是上集和馮迪索飾演的唐老大立場不同。」他認為,劇中角色的原則其實沒變,只是情況不同罷了。

海倫米蘭飾演戴克蕭的媽媽,片中有向傑森史塔森呼巴掌的戲碼。
(法新社)

資深影后海倫米蘭飾演戴克蕭的媽媽,與史塔森有不少對手戲,一幕海倫對他呼巴掌的戲,讓他印象最深。他表示,那場戲重複拍了多次,所以他被打好幾次,但又不忘幽默說:「因為我是個硬漢嘛,也不能請她不要打這麼用力,只能忍了。」

馮迪索(右)與巨石強森(左)先前傳不和,監製意指這與宣傳海報意念相符,海報上寫到「不再是家人」,暗示是為戲宣傳。

《玩8》即將在全球上映,導演蓋瑞葛雷與主要演員莎莉、史塔森一起出席亞洲電影記者會,兩名演員走紅毯時很有耐心地幫一旁粉絲簽名、玩自拍,作風相當親民,但馮迪索、巨石強森並未同行,關於兩人先前不和傳聞,監製意有所指是為戲宣傳。電影將於4月1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