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沛旭癡纏小薰 受封「黏黏哥」

李沛旭(右)在劇中飾演癡情水電工,猛烈追求小薰。(三立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李沛旭在三立、東森《只為你停留》演活幽默憨厚又愛家的水電工,讓他擄獲不少女性觀眾,另外劇中李沛旭與小薰的感情對手戲又細膩又深情,對小薰一見鍾情的他還使出「纏郎追烈女」的絕招,還被冠上「黏黏哥」的外號。

李沛旭笑說「其實自己在真實生活不會用『纏』的這一招」,認為一直纏一位女人根本是在擾民,有時會達到反效果。而小薰表示在感情上她是理智型,若真遇到對自己心儀的對象使出緊盯黏人的攻勢,她一定會講明白,讓對方知道他們是不可能的,畢竟當不成情人還可以當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