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小虎嘴快誤虧歌神 爆玖壹壹大頭症

蔡小虎7月將開唱,對於票房信心滿滿。(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台語歌王」蔡小虎將開唱,目前嘉賓僅確定是龍千玉,他笑說玖壹壹也算靠他走紅,因為他們的成名曲《癡情男子漢》歌詞中提到他,「我相信蔡小虎,他也尬我共款」,當時玖壹壹未爆紅前,雙方曾在某次演出見面,玖壹壹還當場請他聽了這首歌。

蔡小虎也搞笑呼喚他們:「如果說小虎哥要請你們來的話,你們願意來嗎?可以給小虎哥面子嗎?」但蔡小虎也提到,玖壹壹價碼頗高,被問是否感覺到他們有大頭症,他則不改直來直往的個性回:「有一點點。」隨後玖壹壹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小虎哥,一句話,我們會去。」看來雙方有望攜手合作。

昨蔡小虎不僅爆了玖壹壹的料,在記者會上還不小心嘴快虧了張學友,「聽說張學友之前唱前5首歌的時候沒聲音,我絕對不會這樣啦!一定唱得比他好。」不過他隨即發現這句話有向「歌神」嗆聲的意思,事後忙解釋是「聽說有這件事」,並大誇張學友唱的很好,趕緊打圓場就怕被誤會。

近日不少台語老唱將開唱,票房幾家歡樂幾家愁,蔡小虎對於自己的演唱會則相當有信心,「我不擔心,我是最好的!」

蔡小虎演唱會將在7月15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門票已經開賣,購票洽年代及全台便利商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