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修身操刀台版太陽的後裔

韓劇《太陽的後裔》掀起高收視。
(東森戲劇台及太陽的後裔文化產業專門公司,NEW 提供 )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國防部目前正製作形象連續劇,效法南韓夯劇《太陽的後裔》,希望播出讓國軍形象UP UP。該劇下月將舉行開鏡儀式,男女卡司正在做最後確認,角色設定會以陸軍特種部隊為主,男主角是特種部隊中隊長,由梁修身操刀,身兼導演及製作人,劇名暫訂《最好的選擇》。

國防部計畫打造台版《太陽的後裔》,由梁修身操刀。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昨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證實此事,國防部正在製作此劇。不過國防部給預算是1280萬元,要拍16集,1集1小時,換算下來1集的預算僅約80萬元,反觀韓版《太陽的後裔》預算4億4千萬,1集製作費高達2750萬元,比台灣國防部版高出34倍。

事實上,現在台灣的偶像劇成本1集基本都要200萬以上,國防部僅想以1集80萬就拍出《太陽的後裔》的效果,恐怕請不到一線演員,試想要做到如同「歐巴」宋仲基般帥到爆,讓大家愛上軍人,也得靠許多大場面打造烘托,錢少又想提升形象,難度超高。

梁修身40年前演紅抗日電影《筧橋英烈傳》,當時飾演烈士高志航,這幾年拍過不少電視劇,當年的「民族英雄」下海再幫國軍拍片,昨坦言預算的確有限,但強調:「陸海空三軍會全力支援,這些資源跟武器折換成新台幣,鐵定是很可觀的,我們住宿也是軍方招待所,餐食也全力支援,一般拍戲這些費用都要支出。」食宿全包。

台版《太陽的後裔》由於題材特殊,國防部特別要求不走八股宣傳路線,因此劇中開放拍攝談情說愛的橋段,但不可偏離健康清新這主軸。此外梁修身表示他沒找兒子梁正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