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直播做料理 50萬人流口水

「TWICE」子瑜在網路直播料理秀,電暈50萬名粉絲。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夯團「TWICE」上月推新歌《KNOCK KNOCK》,前天結束3周宣傳期,台籍成員子瑜在網路直播料理秀,電暈線上50萬名網友;同團日籍成員MINA疑似爆出社內戀情,和同門師兄團「GOT 7」泰籍成員BamBam流出親密合照,經紀公司「JYP娛樂」趕緊出面滅火,稱2人只是同事。

子瑜前晚在直播中做料理,不常下廚的她,連開瓦斯爐都靠經紀人解救,她現場還拿出台灣肉鬆加料,最後成功做出飯捲。

「TWICE」MINA(左)、「GOT 7」BamBam親密自拍照在網路瘋傳。

同團成員MINA則和BamBam流出自拍照,2人疑趴在床上,頭靠頭依偎相當親密,讓不少網友懷疑2人違反3年禁愛令。對此,經紀公司「JYP娛樂」認2人拍照,但表明「只是沒有隔閡的同事關係」,並強硬表示要對造謠網友提告,撇清戀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