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甩邱偲琹巴掌 黑道爸直呼下不了手

《林北小舞》昨在信義威秀舉行首映,高捷(右)和邱偲琹再展父女情。(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演員高捷與邱偲琹在國片《林北小舞》中飾演黑幫父女,兩人有不少親情對手戲,片中有場高捷一怒之下對邱偲琹打巴掌的戲,他直呼「下不了手」,更回憶女兒2歲時,曾不小心揮手推飛女兒,讓他嚇得表示:「管教還是用口頭教訓就好。」

電影《林北小舞》首映會,金主政壇大老吳澧培現身。
(哈士奇影業提供)

電影《林北小舞》首映會,彭明敏到場力挺。
(哈士奇影業提供)

國片《林北小舞》昨在信義威秀舉行首映會,導演陳玫君與演員高捷與邱偲琹等人都出席,該片由現任總統府資政吳澧培與台灣民主基金會副執行長楊黃美幸投資拍攝,政治人物游錫堃、彭明敏、林義雄等人也到場力挺。

《林》片講述父女及幫派中的愛恨情仇,高捷在片中再度飾演黑道大哥,但這次因與邱偲琹在戲內飾演父女,有不少充滿父愛的柔情演出,他形容這是部「小清新的黑幫片」。高捷笑說,其實他私底下就是一名慈父,電影裡算是本色演出,還透露家裡反而是老婆管教子女比較嚴格。

談到預告片中小跳機械舞的片段,高捷自信說,「年輕的時後有出來玩過,所以那場戲是我即興發揮。」他笑說,當年玩得「很精彩」,但強調有了家庭後,就以家人為重、不再放縱。《林北小舞》今天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