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子余升格男主角 慘遭脫褲掌摑

曾子余(前)首挑大樑演出驚悚喜劇片《校花神經刀》,在片中追求安晨芯(左三)卻被惡整。(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驚悚喜劇片《校花神經刀》找來曾子余擔綱男主角,談到首挑大樑的心得,曾子余笑說:「人家當男主角都能跟女主角有親密戲,我怎麼只有被虐的份?」

原來曾子余在片中追求「變態校花」安晨芯,除在寒風中被脫剩一條四角褲,遭打巴掌摔在滿是碎石的地上,搞得全身都刮傷,還被逼吃青蛙頭,曾子余說:「那內臟都還在,冷掉之後味道實在很腥。」

黃鐙輝在片中有客串演出,自嘲是「買曾子余附送他」,他也大讚曾子余近來表現進步很快,兩人私下是「師徒」關係,黃鐙輝笑說:「希望他不要學(周)杰倫,結婚的時候不發帖子給我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