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鋼狼吃臭豆腐 自封 台灣人 X教授開場致歉 搭機不適缺席首映

休傑克曼見片商獻上「金鋼狼」布袋戲偶,玩心大發。(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金鋼狼」休傑克曼和「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昨一起出席電影《羅根》記者會,76歲的史都華先對前晚缺席首映會表達歉意,並解釋因19小時的長途飛機而感到疲勞不適,很難過沒能見台粉;休傑克曼則在前晚首映結束後,直奔饒河夜市啖小吃,大讚臭豆腐、雞心很好吃,還笑稱「自己已是半個台灣人」。

派屈克史都華對前晚缺席首映會表達歉意。(記者王文麟攝)

台灣片商昨送給史都華台南全美戲院手繪的「X教授」海報,讓喜愛收藏藝術品的他笑得合不攏嘴,表示一定會好好珍藏。片商也再獻上「X教授」與「金剛狼」的布袋戲偶,休傑克曼玩心大發,不斷揮舞戲偶的狼爪,十分逗趣。

休傑克曼和史都華在演出《羅根》後,正式從《X戰警》畢業。史都華感性表示,一直沒想過這是最後一次演「X教授」,但看過首映後,他直說:「用這部電影對角色說再見,再適合不過了。」

被問到有沒有想和華人導演和影星合作,兩人表示,以後一定有機會參演華語電影,休傑克曼還邀史都華再度攜手演出,史都華則打趣妙回:「那下次換你來演我爸。」兩人昨傍晚離台,結束3天旋風訪問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