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梅伊骷髏伴舞 凱蒂佩芮《全英音樂獎》打臉主人

兩具大骷髏頭穿著上個月川普、梅伊會面時服裝,擺明嘲諷美英政治。(法新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英國樂壇盛事《全英音樂獎》昨在倫敦O2體育館舉行;典禮上,除了得獎歌手外,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擔任表演嘉賓的美國歌手凱蒂佩芮;不僅表演內容充滿政治味,新單曲也明顯在痛批美國總統川普,更在別人地盤上,嘲弄英國首相梅伊,膽子真的很大。

凱蒂佩芮新單曲《囚禁節奏》,歌詞明顯在嗆美國總統川普。(美聯社)

凱蒂一登台就獻唱新單曲《囚禁節秦》(暫譯),她唱道:「有些人總是隱藏欺瞞各種惡行,我以為每個人都是耳聰目明,但我們都過得太舒適,如同被泡沫包覆,也正因如此,我們漸漸變得盲目。」表明要大家不要再追求美國夢,因為美國被川普搞垮了;更以「拆除高牆、重新連結,是我的希望」歌詞,表達對川普新政策的不滿。

 

凱蒂在表演時,背景是一棟棟白色房屋,明顯暗示著「白宮」,還有兩尊大骷髏頭布偶穿著正式套裝,在凱蒂身旁舞動著;仔細一瞧,發現骷髏身上服飾,和上個月川普和梅伊在華府會面的穿著如出一轍,擺明在模仿兩人、嘲諷英美政治。

愛黛兒在橫掃葛萊美5獎後,又獲全球成就獎。(路透)

另外,「鐵肺歌后」愛黛兒先前在葛萊美獎提5中5大滿貫,打敗勁敵碧昂絲後,現又在全英音樂獎獲得全球成就獎,再次證明她的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