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不想上班 大馬妹火辣相伴

(圖:量能文創)

黃明志拍攝新歌《不想上班》MV,他曾在台灣念書,做過炸雞排、工地臨時工、電視台剪輯人員等10多個工作,他透露:「這首歌是多年累積來的靈感,我對不起我的老闆!」新歌在網上掀起討論,歌曲最後畫面竟掃過一顆人頭,經紀公司回應僅是穿幫,「當初檢查真的沒有發現,只是工作人員入鏡。」

年後要推出全新創作專輯的黃明志,新歌《不想上班》邀來唱紅洗腦神曲《小蘋果》的肖央合作,他們倆人遠赴泰國取景拍MV,找來大馬超辣女DJ「Leng Yein」陪拍,黃明志滿意稱:「大家都知道她雖然奶大,但超級講義氣,這次二話不說就答應。」(文:記者陽昕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