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子余舊屋犯煞 新家犯小人

(圖:緯來)

曾子余(中)抽中50坪合宜住宅,僅花850萬,途中擊敗2.2萬人,以18%微小機率抽到,但他曾在舊租屋處錄緯來《風水!有關係》,被批住處格局不佳,內外煞氣橫生,「氣場一塌糊塗,前途恐黯淡無光!」

然而現在新家也被發現風水有不佳之處,風水團隊發現容易犯小人,像沙發背門、前門撞壁…等,提醒曾子余盡快調整,他急作筆記,王彩樺(右)見狀誇他是「風水乖寶寶」,而佩甄(左)表示,每次再幫藝人鑑定換房後的風水都很開心,希望運勢越來越好。(文:記者鍾智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