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志豐砸積蓄挺歌王 葉啟田甘心吹冷風

葉啟田暌違11年發片,跑到基隆八斗子拍攝新歌MV。(記者陽昕翰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江志豐(右)掏光積蓄成立公司,簽下寶島歌王葉啟田。(記者陽昕翰攝)

龍千玉的弟弟江志豐掏出百萬積蓄成立唱片公司,簽下的首位歌手竟是寶島歌王葉啟田,他豁出去:「我的積蓄全都砸下去了,目前為止超過七位數,如果不成功,大家以後應該看到我搭捷運趴趴走。」加上葉啟田暌違11年發片,2人都感到不小壓力,歌王跑到基隆八斗子,出動空拍機拍外景MV,吹著寒風險被凍僵。

葉啟田透過龍千玉牽線,與江志豐相談甚歡,江志豐說:「葉大哥曾喊要封麥,我跟他講,至少傳承給我吧,給我個機會試試看。」只是葉啟田11年前出片,曾發願若沒賣20萬張,就不出新歌,這次歌王捲土從來,笑說這些年處罰夠了,「後來覺得不錄歌是對不起歌迷,現在慢慢這樣想,不敢去想銷售壓力。」

葉啟田年後忙籌備演唱會,新專輯《十五暝的月台》選在3月推出,江志豐是專輯製作人,對葉啟田很有信心,「大哥紅了半世紀,透過歌曲要詮釋人生的悲歡離合。」透露這次砸錢成立唱片公司「放音樂」,有一半就是要挺葉啟田,連拍MV都要親自盯場。

江志豐最近也為龍千玉的專輯寫歌,不過她的兒子曹永利仍在澳洲養病,談到外甥病況,江志豐低調說:「算出院了,但還是需要復健,怕回台灣受打擾,龍姊比較辛苦,要澳洲、台灣兩邊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