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英愛復出之作收視慘跌

李英愛的新劇《師任堂》在韓播出後收視一路下滑,在台收視相對亮眼。
(八大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46歲的南韓「氧氣美女」李英愛暌違14年推出新劇《師任堂》,開播前備受外界矚目,沒想到第4集起收視便被南宮珉主演的《金科長》反超,前晚播出第7集收視更首度跌到個位數9.7%,收視慘不忍睹。

《師》劇於上月底在台韓同步首播,一連播出2集收視達15.6%、16.3%,以勢如破竹之姿奪下同檔收視冠軍,但前4集劇情著重描寫「現代」李英愛及前世少年時期,不少觀眾抱怨節奏太慢、宋承憲戲分太少,收視一路下滑,即使宋承憲在第5集後戲分增多,依舊無法拯救疲軟的收視。不過,該劇第3集在台播出平均收視便衝破1,前晚第7集平均收視也有0.8,「李英愛牌」在台灣還是很吃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