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爽爆有兒子 昆凌情人節曬孕肚

周杰倫臉書曬昆凌孕肚,開心自爆再度升格當爸爸。(翻攝自臉書)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與昆凌結婚兩年多,育有女兒小周周,夫妻倆一直想拚第二胎,昨天凌晨周董終於分享好消息,曬出昆凌的比基尼孕肚照,寫著:「情人節,該媽咪的前世情人到來了,祝大家情人節『女子』快樂啦」,代表昆凌第二胎懷的是兒子,粉絲都狂喜祝賀。

昆凌之前曾表示,希望在25歲前生3胎,不過去年她透露自己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生子計畫得放慢,周董也貼心陪她一起吃中藥調養身體,沒多久就爆出昆凌在錄影時二度衝出去嘔吐,有喜消息傳得滿天飛。

前幾天更有中國網友爆料,他公司的代言人是周董與昆凌,過年前他們請昆凌拍廣告,昆凌的工作團隊要求把她一整年的平面、視頻廣告都拍完,且在拍攝現場看到她四肢纖細,但肚子卻凸出非常明顯,「應該是懷孕了」。

周董則選在情人節這天,在臉書證實將再度當爸爸,昆凌懷小周周時,他耍神秘遲遲未公布性別,但這次卻阿莎力宣布是男生,流露湊出「好」字的喜悅,他目前在澳洲,陪昆凌探視爺爺,預計二月下旬會有公開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