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通靈 犀利眼神逼邪靈

郭書瑤詮釋「學生靈媒」,眼神犀利、持咒斥退邪靈。(HBO Asia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郭書瑤降齡10歲出演由HBO Asia和公視合作的自製電視劇《通靈少女》,郭書瑤挑戰詮釋「學生靈媒」,不論是內向無邪、嚮往純愛感情的高中生,或是眼神犀利、持咒斥退邪靈的靈媒,無奈的雙面人生演來遊刃有餘,清新之餘又有看盡人間百態的淡淡哀悽。

導演陳和榆坦言在選角時,曾經擔心觀眾會對郭書瑤留有太過性感的刻板印象,但在面對面深談後,導演疑慮一掃而空,直說:「瑤瑤私底下就是一個直率的人,她經歷父親早逝、17歲就扛起家計的過往,讓她習慣對人溫暖,並深刻理解人情世故,兩項特質加起來,讓她成為角色的不二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