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辣超模遇到不嘿咻CEO 米蘭達待機2年

米蘭達蔻兒(右)自爆未婚夫伊凡史匹格很傳統,非要等到兩人結婚才能有親密行為。(美聯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33歲澳洲超模米蘭達蔻兒前年和小她7歲的「Snapchat」執行長伊凡史匹格陷入熱戀,關係穩定,去年更被套牢,即將梅開二度;不過據《Page Six》報導,伊凡雖身處科技業,思想卻很傳統,和性感美艷的米蘭達交往2年,卻未發生性關係,堅持一定要等到婚後,真的很能忍。

米蘭達日前接受英國《Times》訪問,被問到有無避孕時,她竟大方坦承沒有,直白回答讓人出乎意料,不過當主持人進一步問「是否因想趕快生一個」時,米蘭達笑著否認,表示因伊凡比較傳統,所以「要等到我們結婚後,現在還不可以....我的意思是,我們現在是待機狀態」。

另外,米蘭達也為愛槓上臉書,痛批臉書和其旗下的Instagram不會創新,只會抄襲和偷走伊凡的創意,更嗆罵:「這真的很不要臉,他們晚上怎麼睡得著。」很替未婚夫抱不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