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卡卡熱戀超級經紀人 自拍洩戀情

女神卡卡(左)和克里斯汀卡瑞諾在超級盃當天被直擊親密自拍,戀情因此曝光。(歐新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女神卡卡去年7月與未婚夫泰勒基尼分手,結束長達4年的戀情,時隔半年,卡卡有了新戀情,對象是經紀人克里斯汀卡瑞諾,兩人在超級盃當天被直擊親密自拍,戀情因此曝光。

女神卡卡的新歡克里斯汀卡瑞諾(右)是好萊塢王牌經紀公司CAA的經紀人。(歐新社)


據外媒報導,卡卡和卡瑞諾正在熱戀中,他們上個月曾被目擊在「里昂王族」樂團的演唱會上卿卿我我,還一起到加州欣賞名牌時裝秀,兩人最近則在超級盃表演前,站在公開場合臉貼臉、甜蜜自拍,愛火藏不住。

據了解,卡瑞諾之前曾和影集《陰屍路》女星蘿倫科漢交往過,目前是好萊塢王牌經紀公司CAA的經紀人,曾和知名藝人小賈斯汀、克莉絲汀、珍妮佛蘿培茲、麥莉等人合作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