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單飛超興奮 祈願永離浩子

「浩翔」暫分飛,阿翔(左)獨自搭別人主持元宵晚會,覺得很新鮮。(華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浩子暫離「浩角翔起」讓阿翔好開心,《2017北港朝天宮元宵晚會》是「浩翔」暫時分飛後,阿翔首次和別人搭配的主持活動,只見他一旁沒有大家熟悉浩子的身影,這讓阿翔心花怒放地說:「這是非常值得紀念的一場活動,旁邊的人終於不是浩子,非常新鮮興奮。」

元宵晚會由阿翔與李懿攜手主持,第二次擔綱主持人的阿翔,9年前因主持晚會後運勢大開,今年再次回到北港,阿翔感恩說:「感謝媽祖庇佑,而且接下來的行程身邊都不會是浩子,所以每一場我都非常期待」,單飛宣言十分勁爆。

初次主持晚會的李懿,感覺整場活動都被身後的神明們庇護,已感應到今年定會好運連連。而晚會整場高潮不斷,嘻哈天團玖壹壹、吳思賢、陳勢安、羅平等人都接力帶來精彩的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