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仔初七上傳手寫信 俏皮表情符號報平安

劉德華墜馬住院已半個多月,初七特別上傳親筆信祝粉絲生日快樂。
(翻攝自華仔桌曆)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華仔」劉德華上個月在泰國墜馬,返港後至今已入院半個多月,前天初七,又被稱為是「人日」,也就是人類的生日,華仔特地在官網「華仔天地」上傳親筆手寫信:「親愛的家人,生日快樂!華仔」,看得出他寫字時的手勁頗有力,目前身體復原狀況應相當不錯。

劉德華初七特別上傳親筆信祝粉絲生日快樂。
(華仔天地)

華仔還俏皮的使用許多Emoji表情符號報平安,有粉絲翻譯出意思:「祝家人生日快樂,祝家人恩恩愛愛,祝家人哈哈大笑,多謝家人無論晴天或雨天都為我遮風擋雨,多謝家人為我加油,繼續支持我,我OK,等我回來一起慶祝。」

日前港星黃日華、鄭中基等探病華仔,黃日華更透露華仔變胖了,已不需吃止痛藥,並可坐著聊天,且醫生說他康復進度比預期快很多,粉絲聽了更加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