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釣哥年初一票房逼千萬 吳俊宏帶老爸朝聖

豬哥亮主演的《大釣哥》拿下大年初一「全台華語賀歲票房冠軍」! (華聯國際提供)

〔記者莊沛儀、蔡琛儀╱台北報導〕豬哥亮和導演黃朝亮再合作賀歲新片《大釣哥》討論度居高不下,除夕一天票房就突破400萬,大年初一更是氣勢如虹,臺北票房單日衝破170萬,全國票房更累積逼近千萬,不僅穩坐2017華語賀歲全台冠軍,還一舉拿下大年初一全台華語賀歲票房冠軍!

吳俊宏帶高齡75歲的爸爸去看賀歲片。(豪記提供)

《大釣哥》符合「本土長壽劇」基本套路,除結合鄉土傳奇、純愛、黑幫、身世之謎,還包含法庭攻防等元素;值得一提的是,豬哥亮在該片不再重複那些綜藝式的浮誇,而是回歸到一個電影演員的身份,幾場和藍正龍之間的父子親情戲,真誠又深刻。《大釣哥》現正上映中。

此外,台語歌手吳俊宏過年期間帶著高齡75歲的爸爸到電影院,欣賞賀歲片《大釣哥》,吳爸爸已40年沒踏進電影院,對於電影院的椅子、超大螢幕都很好奇,還一口氣吃了一整桶爆米花,讓吳俊宏相當開心,不忘撒嬌向爸爸說:「這是我們第一次約會耶!」讓吳爸爸笑開懷。

父子倆原本感情緊繃,但年前吳爸爸小中風後,讓吳俊宏醒悟孝順要及時,2人關係也漸漸破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