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掃到川普禁令 伊朗導演去不了奧斯卡

以《新居風暴》獲奧斯卡兩項提名的伊朗導演阿斯哈法哈蒂因川普禁令,恐將缺席奧斯卡。(法新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新任美國總統川普27日簽署,禁止包括伊朗等7個以回教徒為主國家人民入境的行政命令,這讓剛以《新居風暴》獲奧斯卡提名的伊朗導演阿斯哈法哈蒂無法取得簽證,將缺席下個月奧斯卡盛典。

阿斯哈曾以《分居風暴》拿下第84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今年憑自編自導新作《新居風暴》入圍最佳編劇、外語片兩獎,讓他得以再度角逐小金人,不過如今阿斯哈卻因川普的新政策,無緣親臨現場。

據《Variety》報導,奧斯卡主辦單位美國影藝學院表示:「該獎項本是讚揚全世界所有電影工作者的成就,不分國家、宗教、種族;但我們發現《新居風暴》導演阿斯哈法哈蒂和劇組可能被禁止入境,這讓人心碎,無法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