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宇愛唱校園 驚艷Erika唱歌技巧

記者張釔泠/專題報導

小宇自2008年出道以來推出3張專輯,算是「量少型」歌手,但有不少代表作都打中年輕人的心,至今他仍很愛唱校園,接收最真實的反應,他笑稱「校園不能亡」,就算再克難仍樂在其中,曾經直接拿大聲公在司令台清唱。

他記得有一場在台南的活動,因為下雨取消,他乾脆直接和樂手在屋簷下演唱,等他回過神,已吸來滿滿觀眾,還有人聽到落淚,「有街頭藝人的感覺,真的印象深刻。」

2012年發完第3張專輯後,小宇2014年決定去當兵,期間一度想放棄當藝人,專心做幕後工作就好,後來遇上老蕭經紀人Summer,不給他任何壓力,只要求他好好做專輯,今年初將推出蟄伏4年多的第4張專輯,他信心滿滿:「這次是自己當製作人,絕對是最好的一張。」小宇曾幫Erika寫歌,大讚她的唱歌技巧讓他驚艷,「我沒有想到她可以唱出『九彎十八拐』感覺,很有節奏、很中性。」讓他蹦出更多的靈感,放話想再幫她打造新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